雷 艾 是 真 的
一个去情报粮食搬运/翻译的号√
译:萤火/纪依
单纯用来翻译自己喜欢的cp~
翻译的东西基本都有授权,有疑惑可以来问我~

【美人鱼名场面】今天雷艾又被迫分开了吗

重度ooc注意,单纯玩梗x
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脑补,拼拼凑凑就搬上来了
没看过这个梗的可以b站搜索一下原版,真的很搞笑
再次强调重度ooc

乱码:雷先生,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雷:我要说的事,你千万别害怕。

皮塔拉托里:我们是这个世界的神和当家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。

雷:我刚才,又和艾玛分开了。

皮塔拉托里:艾玛是哪一位?

雷:不是哪一位,就是那个头发碎碎的,有两根叉开的呆毛,脑回路特别奇怪的艾玛!

乱码:(拿出奥利弗照片)

雷:她不是男的,是女的!

乱码:(拿出吉尔达照片)

雷:她不带眼镜!头发也没梳起来!

乱码:(拿出基兰照片)

雷:呆毛呢?她不带帽子的!!

皮塔拉托里:(拿出穆希卡照片)

雷:这...这个我们的确也要找……

皮塔拉托里:(拿出瓦欧蕾特照片)

雷:(掀开纸)艾玛啊!七墙有没有去过?就是那个脑回路与众不同,有的时候我都不能理解但是她还能成功坚持并且达成目标的艾玛!明白吗?

乱码:明白了,你继续说

雷:我们俩一开始在七墙疯狂碰壁,她说第一次分开后我们得小心不能再分开,试问谁不知道?然后这个七墙把我们吊起来锤,站在身后掉进洞里,抱在怀里消散在风里,手牵着手还被瞬移隔离——全部都是一瞬间的事,还有变大、变小、变老,没完没了,她扇我巴掌我恢复后我们牵着手发现一个黑洞,刚碰上去,然后我就又…

乱码:噗嗤

雷:你在笑什么?

乱码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雷:什么高兴的事情

乱码:我和一个人类要重新签订约定了

皮塔拉托里:(笑)

雷:你又笑什么?

皮塔拉托里:我的祖先也签了约定

雷:你们,签的是同一个约定?

皮塔拉托里:对、对

乱码:(笑)

乱码:啊,不是……是在同一个地方签的

雷:(锤桌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!!

皮塔拉托里:对、对

皮塔拉托里,乱码:(笑)

雷:喂!!!!!!

乱码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,艾玛,她漂亮吗?

雷: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...脑子有点奇特的人,虽然总是遇到挫折,但是她总能重新振作,遗憾的是有的时候我没有完全保护好她,让她受了一些很严重的伤……

乱码:(笑)

雷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!

乱码:我就要成功签订约定了。

雷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乱码:雷先生,我吃过很多高级的脑子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乱码:不如这样,我先给你踢了七墙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

雷:行,你们赶紧的,艾玛她一个人很危险的,不知道能干出什么事来

乱码:哈哈哈哈哈

(雷回头)

乱码:雷先生还需要再看一遍你们两个分开的录像吗?

乱码:哈哈哈哈哈哈哈

(雷再次回头)

乱码:雷先生?

评论(3)
热度(1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随便汉化汉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